close




總統蔡英文8日抵達宏都拉斯,進行英捷專案的第一站訪問行程,晚上在皇家洲際飯店舉行盛大僑宴。現場,宏都拉斯廣發蔡英文的介紹文萱,也有小女孩拿著蔡英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2018文海報,歡迎蔡英文。另外,在國內引起不少批評的「自自冉冉」春聯,在宏都拉斯倒是很搶手,幾乎被索取一空。

宏都拉斯副總統阿瓦雷茲在機場,以軍禮歡迎蔡英文,現場下著大雨,蔡英文比喻,希望兩國關係能「遇水則發」。

蔡英文將於當地時間9日上午,與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會晤,下午則啟程前往尼加拉瓜,結束在宏都拉斯不到24小時的旋風式訪問。

▲宏都拉斯廣發蔡英文的海報和文宣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)

▲總統蔡英文參觀台灣與宏都拉斯農業合作項目成果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)

▲總統府「自自冉冉」春聯在宏都拉斯被索取一空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)

▲宏都拉斯僑宴現場陳列總統蔡英文剪報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)

▲總統蔡英文參觀台灣與宏都拉斯合作的馬鈴薯項目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

▲總統蔡英文參觀影城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現金回饋卡推薦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宏都拉斯手工藝品。(圖/記者彭媁琳攝,2017.01.09)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maxinebdf4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