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國外刷卡回饋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信用卡核卡禮 行李箱



LunPlay《魔法與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戰爭》全球連服對戰,跨國PVP

LunPlay代理的魔法SLG手遊《魔法與戰爭》事前預約活動已開啟,現搶先公開此次版本新內容,包括最強種族、全球連服對戰等,同時釋出相關介紹。

故事背景,深遠的種族鬥爭

大法師【卡薩拉】預言魔龍將復活,國王【貝爾塔克】深明其中危機。嘗試與魔族結束戰爭,再次結盟。但國王旗下的領主們,不願放棄掠奪回來的資源,甚至發生內戰。最終與魔族的結盟,失敗告終。

人族-法師、騎士



死靈族-具有強大的生命力。以魔種、怪物、死靈、黑騎等異士為主要戰力。渴望得到千年前大法師封印魔龍的寶物,向人族宣戰。

.

龍族-世界怨念汙穢的集合體,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。千年前,人族與魔族結盟,最終被大法師所封印。

何謂全球連服?

全球連服就是各國不同語言版本的玩家對戰,交流。你會很詫異,不同國家的玩家,因為時差問題,玩遊戲的時間不盡相同。譬如說:你在睡覺的時候,一個美國玩家在攻打你的主城,在偷取你的資源。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啦!調個鬧鐘,讓其他國家的玩家不能得逞,在他準備偷取的時候來個補兵反擊,然後打他個落花流水!遊戲過程緊張刺激,下線後你也不知道第二天會面臨什麼,這種真實時區、真實作戰的感覺,正是我們遊戲的魅力所在。

台灣為一個大聯盟,發動國戰

全球連服PVP,每個國家為一個大聯盟。每一位台灣領主都能通過【全球連服PVP系統】,發動國與國之間的混戰。這再不是單打獨鬥,一對一的遊戲。您將承載國家的榮譽。

你是否已經等不及要開始雄心勃勃的遠征?遊戲將於9月28日11:00進行不刪檔封測,還有很多好康活動不容錯過喲!想知道更多資訊,請留意官網及官方粉絲頁。

遊戲官網:

事前登錄:

官方粉絲頁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9-26

信用卡比較 加油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maxinebdf4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